当前位置 : 首页 > 以案说法 以案说法
潮安法院首例网络司法拍卖股金成交
日期 : 2018-06-07 来源 :

近日,潮安区人民法院在淘宝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公开一宗潮安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股金。此次拍卖吸引了近2000次的围观,共有4人报名,41次出价,36次延时,最后以溢价率26.58%被成功拍卖,此次拍卖是潮安区人民法院首次在网络拍卖平台上拍卖股金,也是网络司法拍卖的又一新尝试。

潮州市潮安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与潮州市某塑胶制品有限公司、潮州市潮安区某印务有限公司、许某鹏、刘某随、林某真借款合同纠纷一案,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被执行人没有积极履行还款义务,执行法官经查询发现被执行人许某鹏持有潮州市潮安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亨利营业部股权(股金)50万股,经采取冻结措施后,被执行人仍拒不履行还款义务,法院决定对被执行人持有的股金进行拍卖、变卖。

2018年7月6日,潮安区人民法院将该股金放置在淘宝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上公示,2018年7月23日,经41次激烈出价,该股金最终以总价人民币100万元成交。(苏志红)


© 2017 潮州市潮安区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粤ICP备180546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