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文化建设 > 廉政文化 廉政文化
"法官妈妈"--陈燕萍
日期 : 2012-11-29 来源 : 潮州市潮安区人民法院

 

    陈燕萍,女,汉族,江苏盐城市人,1964年4月出生,1979年12月参加工作,19 88年12月招干进入法院,2000年9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任江苏省泰州靖江市人民法院副院长。
    陈燕萍同志对人民有着厚重质朴的情感,心中时刻装着人民法官为人民的信念,始终把对党和人民的爱铸就在平凡的审判事业中。她在法院工作21年,在基层人民法庭工作14年,始终坚持党的事业至上,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忠实履行人民法官为人民职责,爱岗敬业、勤奋工作,悉心办案,刻苦钻研审判业务。她坚持人民利益至上,情系百姓,真情调解,被誉为党群关系的“连心桥”。她关注民生,关爱百姓,长期帮助残疾儿童,被人们亲切地称为“法官妈妈”。她的先进事迹,感人至深,令人振奋,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高度评价。她先后多次荣立三等功、二等功、一等功,先后获得“先进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江苏省十佳法官”、“江苏省十大女杰”、“全国人民法庭优秀法官”、“全国优秀女法官”、“全国三八红旗手”、“全国巾帼建功标兵”、“江苏省人民满意公务员”、“全国模范法官”、“50位新中国成立以来感动江苏人物”等荣誉称号。

 

陈燕萍名言:
让原告放心,让被告心服,让群众满意。
我最大的快乐是,案结了,事了了,双方当事人都满意。
我最大的遗憾是,法律上的空白使当事人权利得不到保护。
我最大的特点是执着和认真。

© 2017 潮州市潮安区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粤ICP备180546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