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聚焦 新闻聚焦
不忘军人本色 砥砺践行初心
日期 : 2022-07-29 来源 :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7月29日,潮安区人民法院召开庆祝“八一”建军节退伍军人座谈会。退伍军人欢聚一堂,重温军旅岁月,共谋工作发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邹汉义参加活动。

DSC06005.JPG

活动开始,院党组成员、政治部(督察室)主任沈建煌代表院党组向全体退伍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大家为潮安法院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希望大家永葆军人本色,继续发扬军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在各自岗位上尽职尽责、再创佳绩!

座谈会上,大家共同回顾了难忘的军旅生活,分享了自己在军营的经历,并结合个人实际,就如何发扬部队优良传统作风、立足本职岗位实现新作为分别发言,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继续坚持‘退伍不退志,退伍不褪色’原则,一如既往保持军人本色,弘扬优良作风,积极为推动法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 2017 潮州市潮安区人民法院 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粤ICP备18054643号